Saturday, July 14, 2012

貓咪keychain

貓咪鑰匙圈是從台灣手作材料包弄來得,
好友從台灣買回來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手作東西~
因為放太久沒有動到這樣很不好所以自己根據說明紙步驟做了起來,
我做的時候發現雖然看起來簡單,其實很難做特別是塞棉花后車起來然後又要連結其他部位。
所以這貓咪我作的嚴重走形,而貓咪眼睛是我自己改成沉悶的眼神,做娃娃的眼神和表情真的非常重要也知道娃娃製作起來非常不容易!
這鑰匙圈我喜歡的是它不只是娃娃要弄,也是要車拉鏈在身體變成零錢包又可以放很多鑰匙扣使用非常多樣化!非常棒的設計和替人著想多功能使用。
雖然是我做不好失敗了,但是畢竟是我朋友送的禮物所以我很自然使用著可愛鑰匙圈~

lady tote bag


簡單小個方便攜帶的折疊錢包

我是參考自己很久以前過世母親買給我rm5的adidas翻版錢包,我很喜歡方便又可以塞進口袋的錢包。因為有時候錢包厚重或者太長不能好好放位子或者塞進一下地方,所以我就選擇這種錢包自己量一下尺寸來動手做一些來賣給喜歡這款式錢包的使用者。
當然這錢包還是有個壞處就是有些名片或者有些人的ic有加保護層變大一些就不能放進卡片層了, 但是如果沒有加保護層的ic是可以塞進去的,尺寸也剛剛好放的下。
錢包裡面的紙 幣放處有加拉鏈來保護紙錢或者有些錢幣少量的話也可以放下~
而我也把這錢包改了一部份是左邊有個D環,是因為我是敲打鈕釦的而不是車方便貼所以必須改原本的錢包內容。而D環是我想著有些人有扣錢包習慣(自己加繩子或者布條扣避免錢包被人偷走或者 扣在包包裡面,再不然就是有些人鑰匙帶不多可以嘗試扣在裡面,如果沒有這些做法那麼就當作擺設也不錯(誤 -u-|||)

這些是我的作品:
日本風格錢包
法國風格錢包

有點男孩气的錢包,我覺得這個男生可以使用~
這些就是要寄賣的,請多指教 (-u-|||)

Sunday, July 08, 2012

最近頭腦很死,不知道怎樣做新作品

我一直頭腦很昏亂,頭腦阻塞和一片茫然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要做背包有怕沒有人喜歡
其實我還是想再次新做背包,可是這裡很少人喜歡背的包包或者要多功能吧?
這次我也有考慮要不要做回折疊的環保袋之類,還有其中很久之前跟emma買的喜歡的灰色布料想做波斯盾手提袋...我目前很灰心也沒有心情還是經期要到了?
總之每次做的時候跟我想象的作品不是很好,不然我手藝很差和不知道如何製作出來,也有想動看娃娃製作可是就是想不到character design來做適合的娃娃。
我這個死腦筋一直很難轉動...

下面這個小提袋的顏色和布料我把它畫出來 ,這布料是我在新加坡ikea買的只是顏色難搭配和厚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Saturday, July 07, 2012

七月來臨

很快七月來了,我就畫了花朵來代表七月吧~
我也希望七月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而我也用7月花朵來做banner迎節

隨手做的小小收納包?

貓頭鷹布料是在本地手工店買的,本來有藍色但是不知道為何我那時候很喜歡紅色所以就買紅色小布回來...現在發現藍色也很漂亮應該買才對...
 我用其他布料搭配,而這個小收納包作法是照著cotton friends其中一期做的簡單做法,但是做在我身上就手忙腳亂弄不好
 而最讓我失望的一點是這個不是很固定的收納包,軟軟而不定型就因為這樣我看會雜誌原來她作品材料是使用厚麻布但是效果也跟我沒有什麼倆樣也是軟軟的...。
還有裡面是滾邊但是那時候我用剩下的滾邊而拿去使用,滾邊勉強剛剛好用完而邊邊為了不要脫線我使用hot glue來黏毛邊避免脫線...

藍色斜包

這個款式我做很久了,本來裡面是做拉鏈結果很難車和失敗,所以改成磁鐵扣來固定裡面。
 我一直認為出芽是很難做的特別是粗的繩子做的出芽,我做的時候想到困難雖然出芽會讓包包定型但是製作時候很難翻面,所以我看到很多市面上和一些手作者的出芽是很細小的繩子製作。出芽也會導致我製作包包時候尺寸出錯,不知道是我個人問題特別車的尺寸還是其他原因會量錯尺寸。
 當然為了不要浪費和我那時候有心去做拉鏈,所以背後做了拉鏈口袋多放物品
第一次使用買回來的書包扣,我相當喜歡但是這個書包扣好小...

哈密瓜jelly

在100yen店買的雞蛋模型也可以拿來做jelly模,想當可愛所以我買玩所有款式回家(-u-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