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我畫的2張圖...

之前流行過的漫畫和電影“死亡筆記”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可是現在死亡筆記出了我喜愛的角色L 的個人戲﹗不過是電影的..所以期望是95%~死亡筆記出了以後不知道票房如何﹖劇情到底是怎樣的呢﹖


我一直迷戀古代埃及的各個物品和文化藝術﹐真的對古代埃及非常敬佩和喜歡的要命~
覺得古代埃及跟我有種特別的感覺和愛慕~這個畫雖然跟古代埃及沒有關係但是我畫的這手錶名叫“妖魂手錶”因為古代埃及是很講究生死過後的靈魂世界~﹗而我一直在想如果古代埃及人把所有知識留給下一代的埃及﹐而沒有所謂的阿拉伯人和其他人入浸那麼現在的埃及人仍然是有祖先的智慧和藝術不會是現在的埃及人﹗所以現在的埃及人真的就很失望....所以我只喜歡古代的埃及不喜歡現在的阿拉伯埃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