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水果篮子的动画和漫画故事

我是开始从动画看了水果篮子真的很有趣很幽默以及以12生肖来做重要的故事。
然后过后动画出到26集没有记错的话,就是夹变成猫妖结果被透救了结局就是3人在一起~~~就是这样我觉得动画到这里的结局比较好看。只不过我喜欢的其中角色兼人就变成永远的坏人.....-____-

过后我去买漫画来跟动画做比较,果然作者跟一些想拖延时间漫画稿一样..- -|||
开头好看到中上时候发现作者其实已经有点脱离故事...看到后面全部讲爱情,内心什麼很多角色出来后越来越乱的故事情节...12生肖其实是已经离开这个漫画故事...然后作者画的角色已经变成精简是不错(不过我有时候不知道哪个角色,因为脸和头发有时候跟其他角色一样一点,很难认出角色),作者的画比以前来的棒,问题是故事变得不想当初那样那麼好,后面的情节越来越心酸作者已经喜欢悲惨故事-___- 我汗||||

虽然水果篮子早就结局了,可是我看了后面觉得可惜的是之前草摩那间一起快乐地生活变成大家分散离去的情节....如今已经是空屋一间。之前的12生肖故事内容就像这间空屋一样早就在漫画后面离开远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