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做的jelly..........噁心

我買錯做燕菜材料﹐結果買了青色口味包裝的jelly!
我要沒有顏色的jelly可是就是找不到還是自己不會看怎樣買無色粉狀jelly﹐因為粉狀比較快凝結。
買了回家後放著也不行﹐就拿來煮看味道如何..........結果.........

jelly味道怪怪而且真的和噁心的感覺﹐我整包jelly粉用完凝結很快然後....你看。









我過後放進冰箱冷凍﹐拿出來後....哇﹗好硬的像石頭般﹗﹗﹗我試咬一下.....-_-
馬上丟近垃圾桶....不過這個食物很適合在halloween使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