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孤單的貓咪

我家廚房後面很多流浪貓咪﹐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看到貓咪覺得可愛有時候覺得它們很討厭特別以前貓咪一直入進我家找垃圾桶的殘剩食物然後弄髒家裡每個角落就很厭煩。現在貓咪好很多了﹐沒有亂進人家屋裡也許它們有人照顧或者有辦法自己生存吧~~~
倒是現在我煩惱的是壁虎﹗它們很多支在垃圾桶裡面咬垃圾而不是吃裡面的螞蟻蚊蟲﹗就是喜歡吃人類的食物連飯桌也不另外﹗壁虎現在行徑膽大包天非常討厭﹐雖然它們是益蟲可是就是在益蟲的名稱下胡作非為的亂大小便在每個角落和吃我們的食物。我還看見壁虎在我面前吃一粒米咬桌上看到的東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以前也有很多貓,是自己跑來的噢,然後在我家生孩子,現在就比較少了。
說到壁虎,真的很可惡,常常出現在飯桌前,它們最喜歡吃飯了。。==|||

A-nose said...

跟我情況一模一樣﹐貓咪最近減少了也沒有亂生孩子。壁虎倒是很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