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最近一直學做點心糕點

我最近嘗試烘焙做糕點之類﹐結果一直失敗....真的佩服那些糕點師傅能做好看好吃的食品。
我第一次烤餅乾燒焦失敗﹐第2次就嘗試一樣也失敗﹐第3次做奶油蛋糕就算是成功﹐第4次做蛋糕而且是自己亂做結果慘敗變成焦皮﹐第5次就是現在算是...成功吧可是很硬口感不怎麼好。
坦白講做蛋糕很多人都是多油多糖看了覺得真的會容易發胖而我又本來就是很肥...吃下去都不知道卡路裡增加許多﹗我就在材料特別糖份哪裡少放一些﹐再來我沒有亮和稱多少粉糖之類就是大概大概這樣放結果才會又這樣下場。因為我真的懶惰量材料可是我發覺原來做糕點真的是很需要量的...omg而且做的步驟要很多和小心特別是我最差的就是敲雞蛋每次把雞蛋連蛋黃都打進蛋白所以被迫做其他糕點.../__\
做蛋糕點心真的不簡單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