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日本發生地震真的很震驚和遺憾

我也有很久沒有聯絡的日本網友不過他們都很不錯﹐只是地球地球是出現很大變化而各地都出現紛亂和預言之類的新聞話題。在這個世紀我不認為人類進步反倒退步特別是精神上而不是科技上的。
這世界的確太多事情發生搞到人心思想恐慌包括我在內。
不過我還是覺得馬來西亞是真的很幸運的國家﹐特別地裡靠近赤道即使有天災也不會比其他國家來的很嚴重﹐只是這裡就是人禍特別多而宗教政治和事故不平等還有很多很多都非常絕望。
而且我也相信一些新聞說的地球軌道已經不一樣了﹐所以馬來西亞也許未來已經不是那麼的幸運了。
日本發生嚴重地震+海嘯是很失望因為那邊很多人才和我喜歡的文化漫畫還有很多很多都值得學習。只可惜面對天災也在所難免出現人類不能戰勝老天但是他們卻整齊有序排隊和冷靜真的很佩服。
要是我們國家就一定不會這樣了也會出現混亂和不平等待遇的出現﹗﹗馬來西亞雖然沒有什麼天災可是人性是失敗的而且還以宗教為榮更是讓人鄙視。
所以我希望日本未來不會再發生嚴重的天災﹐也保祐他們平安重新建立家園也讓我繼續有日本漫畫和很多漂亮的作品看~~
這是很久以前我做的書簽﹐現在派上用場當作祈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