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打開縫紉機的開始﹗

我現在滿腦子裡想做我買了很久的布做包包﹗現在能做的成與否就要參考和學習書本裡面的教學﹗
還有我一心一意很喜歡韓式拼布﹗我還花錢在popular買一本﹐真的很貴rm50.05一本﹗
也許一些教學很古老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覺得現在很多人除了西方文化衣服外就很多忽略東方的手作﹗
日本的確已經有很多了但是還是很漂亮﹐而中國韓國也是很多但是我個人認為中國文化比較複雜(我還是很喜歡中華文化)﹐韓國的就很多不錯的手藝值得學習特別是朝鮮的pojagi那種顏色美麗又透明>_< 但是做法很麻煩﹗真的很考功夫﹐材料都是很大問題﹗所以我只好下手學看能不能做到和找到相關布料來實現。

1 comment:

快乐妈妈的小店 said...

真好,期待着你的新作品哦!

我是快乐妈妈,有空可以到我的网上材料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