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我做了黃色背包(sunny backpack)

黃色是我小時候喜歡的顏色之一,所以我在nana corner那邊看到她賣這款黃色印花棉布就馬上跟她定購!事隔很多天就馬上買了cotton friends雜誌試試看做書本介紹的背包,但是我沒有完全跟雜誌裡面的材料和尺寸因為裡面材料都是鋪棉我很難找價錢又那麼貴和熱所以我使用也是價錢很貴的cotton布襯做背包前面而後面就使用一塊鋪面...-u-|||。
尺寸不一樣者是因為我看了那個書本畫的尺寸和要求都很亂,所以還是自己參考雜誌的紙型尺寸后重新畫過和量過看看...就是稍微更改尺寸和一些作法就對了。
還有那個背帶也是很大問題,因為我買3cm的日扣和織帶我不想特意去買很浪費自己手頭買的材料所以改變作法,還有我買的鋪棉是厚的所以很難照書本那樣可以翻出來!就這樣沒辦法想辦法下就使用滾邊背帶(效果失敗)和把織帶車下去連結...不是我想要這樣而是材料問題我不得這樣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