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14

2014年月尾痛苦的回忆...

2014年月尾12月1日,是我痛苦的回忆因为自己最爱的父亲得到癌症。而我真的很难过才会回来这个blogger写下自己的记录。我完全没有离开这个blogger也打算把这里当作是以往的记录。父亲重病在身,而我工作飘浮不当又不会自力更生让我这个笨蛋雪上加霜。

其实父亲这一路走来非常艰辛,我也是父亲和家人的负担没有尽到做女儿责任也没有回报给父亲。我好难过失望也不想他就这样突然离开我,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也知道他年岁以高是必定要走人生必要走的路。可是我很爱父亲很爱他希望他能永远在我身边不分离,但是这种想法是非常自私无理取闹的。我很惊讶父亲也跟过世母亲一样突如其来一场病就会随时痛失一切很懊悔和没有任何时间来后悔。

就像一个电影“上帝请给我多一点时间”那样,虽然我不信神但是我喜欢这关于人到最后发现后悔的触感,情感,焦急,复杂的感情电影内容,其实都是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人生有长有短,未来或以后发生什么事情都未知也要时刻都要好好爱自己父母,因为生命是无常的也随时会突然就跟你说再见。没有停留也没有任何机会给你补偿。

现在的我心情郁闷也有后悔以前浪费不少时间,我也有想过不要做长期的电脑工作换个工作环境所以选择手作,但是手作收入不稳定自己吃自己,好处是可以学会缝缝补补和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算是欣慰。

我年纪已经不小而且还不会养活自己还连累别人,是个失败的人...先不想未来而看眼现在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