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想在網絡賣衣服....






我已經在ebay申請了acc可是還是不大知道ebay的規則和很多事項﹐我是想嘗試在網絡買賣的感覺和想要如果有什麼作品或其他物品可以到這個網絡買賣場所交易...可是就是不知道如何算錢在轉送費用和其他價錢方面真的是一個生手一個-_-|||。就這樣看我能不能夠“做這個網絡買賣”來在家裡做一點點的事。

打算賣的是我從來沒有穿過的粉紅連身裙。我是很想穿可是沒有身材﹐穿了後發現真的很難看穿在我身上..還有一點是我穿了感覺很像不知所謂﹐穿壞了衣服的美感破壞了外觀的視覺...-_- 覺得這個衣服還是...給比較有身材又年輕活潑的女生穿比較適合﹗
其實我是蠻捨不得這件﹐因為我喜歡這個比較簡單問題是出在我身上...所以只好看著這件衣服拿去給適合的主人穿比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