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我愛古老的埃及優良文化▲




埃及是我比較想接觸的地方﹐可是地方太熱而且治安聽說很差...
而且現代的埃及已經不是原本古老留下來的埃及人完全都是討厭的阿拉伯人...
所以我只對古代埃及比較喜愛﹐至於現代的埃及就沒有好感。

古代埃及發明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件﹐人文﹐男女平等﹐科學和其他不能理解的事物。
他的神秘是來自古老法老和民間生活遺留的產物讓人可以繼續思考和需要去考查~
古代埃及當然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是很可怕的所以有好也有壞。
法老的殘忍﹐製作木乃伊的過程和奇怪不好的風俗當然應該除去。
而好的也很多~我很欣賞埃及文化非常多真的令人嚮往~
1)埃及的假髮是很早就發明的了~﹗而且很多款式﹗
2)埃及的民間男女平等﹐結婚是一夫一妻制
3)埃及的彫像﹐建築﹐石塊彫刻和很多美麗的藝術品是非常的多姿多彩而且很creative!
4)埃及人也是第一個發明化妝的人﹐特別眼影是相當美麗的據說以前畫眼影是避免蚊蟲進入眼睛。
5)埃及的生死觀念很特殊
6)埃及的樂器也是種類繁多相信他們有很多音樂高手在裡面~

還有很多我會繼續查看埃及的資料~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