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小海島生日快樂~~

我在學院時期一直支持和交島民的網站生日6歲了﹐一直以來它一直在網上陪伴著我~雖然我已經很少上來了可是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到底~~~﹗小海島說起來其實是我啟蒙的地方﹐我不知道哪裡有的發揮和想象力去畫一些圖片﹐就是小海島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畫出圖片來分享給大家的平面台~也讓我繼續努力畫畫和學習繪畫的動力來源~~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技不如人可是我還是竭盡全力去完成繪畫~~~~。我很感謝這個網站給了我很多回憶﹐也讓我設計出了擦汗人和很多很多島民的角色~~要不是他們我也不會有余力去設計和學習更多知識去繪畫角色。在這年我要對小海島寫聲“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在歲月裡一直快樂下去~~雖然你是網頁可是卻提供不少意想不到的娛樂給大家~~永遠島色桃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