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雲頂遊記3

到了雲頂當然少不了走一走看看﹐當然也是去找東西吃...雖然雲頂食物真的是超級的貴﹗但是沒有辦法﹐我們不能3天都吃麵包泡面吧﹖
去買食物當中發現來了蠻多中東孟加拉人....孟加拉員工也是好多...當然還是華人和印尼華人也是很多人來遊玩。在走酒店登入處外很多馬來新年裝飾﹐相當不錯拍了下來。


酒店外面等候搭車和“霸王車來回的地方﹐我在那邊也吃了kebab在外頭和看看外面。不過那是晚上﹐下午可不好因為很多煙客來這邊抽煙很討厭﹗﹗順便帶來相機拍下來給我的網友看那邊的地方~~
等候車子來回或者像我這樣走來走去的遊客地方

天花板上的圖案顏色鮮艷

另外一邊的天花板上有樹和天空繪圖~~

然後我走回去酒店廣場﹐找找一些東西吃....看了很多次的假人划船帶遊客看廣場....

大鐘樓小型版

上面是過山車﹐看起來好玩不過每次很多人在那邊排隊。

然後我到marybrown買了我喜歡吃的辣椒海鮮粥在酒店房間裡面﹐以前吃的味道不錯現在有點差了.....我喜歡吃那個辣椒sambal。


我反而喜歡呆在酒店﹐因為那個雲頂氣候很好感覺想睡覺...-u-/~
當然自己娛樂﹐在自己帶來的notebook用gel pen畫畫雖然簡單但是心情不錯~
我畫了埃及﹐我想去看看的古代神秘國家~~-u-+++

希臘也是我想去看和了解古代歷史的國家之一

因為雲頂是賭博聖地﹐所有畫來想著要贏很多錢~

去窗口看一下﹐欣賞雲頂的美景拍照留戀

過後天色和雲頂氣候+霧濃了起來﹗
感覺好多霧遮蓋整個土地


下面車輛﹐幾乎看不清楚

完全都是霧﹐好夢幻噢﹗

下篇繼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