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剛拔完智慧牙

我花錢心疼﹐第一次去牙科拔牙﹗我從小到大沒有去給牙醫拔牙什麼的..所以是第一次﹗

我剛剛去私人診所拔智慧牙﹐整個過程真的很難過...醫生比我更難過因為我嘴巴小舌頭一直動來動去不聽話醫生很難開刀﹗我就是這樣才會延長手術時間.....

先說之前拔智慧牙的事情﹐
今天我真的很笨很無知﹐因為本來約好醫生2點去那邊結果我經過手工店忍不住叫載我去看醫生的爸爸(我對不起爸爸)停下來去那邊選購材料﹗就因為我選購和員工只有一個幫忙拿東西...還有手工店的東西很多阻礙物導致我東找西找................/_\ 其實我也有錯一直心急要去手工店買東西回家做導致這樣的下場﹗老爸就說我“我不知道要怎樣講你﹗醫生等你不是你等醫生﹗”......我覺得自己很討厭自己的衝動沒有想到後果(很多次這樣了...)結果到了診所時間是2點25分左右......就抱著對不起心態去看醫....看到其中一個醫生在那邊等待看報紙﹐馬上跟他道歉一直說minta maaf(馬來語對不起﹐不知道為何說馬來語也許是印度人的關係)個不停...我不知道為何很囉唆一直講個不停....真是的﹗因為他們2個印度醫生等我﹗就這樣應該2:30左右進去開刀動手術拔智慧牙....。

進去後﹐起初我不緊張但是他拿那個麻醉針打我的牙肉就這樣聽到拿那種鋸牙的小道具那才知道很可怕﹗可怕是我自己本身﹗自己的舌頭其實一向來不聽話﹗我一直跟我舌頭說不要動可是它一直動一直上下動不停﹗豈有此理﹗我嘴巴也相當小醫生一直叫我開嘴巴我一直儘量了可是還是開不到他們要求的大嘴巴﹗我開刀時候一直想我在網絡上看到有道具是固定嘴巴開的東西這邊怎麼沒有﹖然後為了平復自己心情竟然想草原什麼鬼嘛﹗還不是難控制嘴巴裡面舌頭一直在動﹗更死﹗然後醫生說這個牙很大很難解決﹗然後又來磨平智慧牙...............結果就這樣情況下淒悽慘慘等待結束可是還有牙洞要補.....補的時候更死﹗我不知道為何我突然很想動﹗結果醫生講慘很難補什麼東西什麼錯誤﹗...0口0||||| 我不是故意的﹐是我舌頭又不聽話了﹗﹗﹗慘啊﹗然後我一直這樣不知道怎樣好﹗是不是我是多嘴舌頭﹖感覺自己很三八﹗﹖不要啊﹗我心情很亂其實我很不想講話我要安靜可是竟然這樣﹗我是不是太少跟人聊天結果一講話就說個不停﹗﹖
就這樣很麻煩的我又給醫生老爸麻煩﹗看完後終於可以走了﹐我也順便把第一次看牙醫很重本的費用的麻煩智慧牙給收起來﹗叫它不要再找我麻煩了﹗求求它不要出現不然我錢包又要破洞﹗我就死到很難看﹗﹗﹗就是這樣麻煩我的智慧牙operation總共是RM600!!!吐血中﹗總之今天是我給大家麻煩的日子﹐自己太不應該了﹗真的很難過啊﹗希望以後不要這樣了.....

我拿回來的智慧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