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遲來post的作品 +passport holder+

這布料是在maymayshop那邊購得﹐圖案是針車品牌logo很有男孩感覺吧~雖然都是針車相關女孩用品。
我本來那時候要放棄購買這布料因為may說要等待2個星期才會到手﹐但是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布料不錯所以繼續等待。我還有剩下的布料應該打算做背包吧~








十字聖經passport holder
我雖然不是christian不過我蠻喜歡十字架的飾品和很多相關物品。這次就嘗試做出一本很像聖經的passport holder~算是一種裝飾吧^u^




9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这款的布料很不错,只是你的作品里是不是没有放包衬在里面呢?放了效果会更立体哦^^

A-nose said...

我有放布襯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好的品質還是另外一種。布襯很多種我之前買錯一個是非常厚到很硬車了不能翻面厚襯和沒有glue的厚襯。然後我發現買錯﹐老闆員工那邊就是沒有講還有賣其他布襯然後我再去光顧才發現有賣另外一種有薄和厚的布料布襯。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講的所謂包襯﹐還是你有什麼提議和真的有專門賣for做包包的布襯﹖

o2_handmade said...

我想你的这个passport holder应该也是需要我这种衬,我每次做wallet会用一种单面胶硬衬,不会太厚,下次我拍了跟你分享,这个衬我都是国外运来的,因为这里卖的不是太厚就是太薄啊><
曾经有布友问过为什么我的wallet可以那么有厚度又不会看其来太硬,我也是介绍那个衬给他的^^

Bear Bear said...

你们好,我是新手 :P
我不是很会说话
我有很多地方要向你们学习
加油

A-nose said...

也許這裡也找得到﹐只是賣的店主沒有講出來和懶惰解釋...實在無奈這裡也很多要找不到。我也不知道我這個襯是不是你用的不厚也不會太薄只是我一直翻來翻去弄到皺皺。。。唉

A-nose said...

bear﹐我也是新手正在學習著也要多多指教~~
大家加油吧~﹗

o2_handmade said...

这里真的没有哦,因为之前我找了好久,有些店把所有的衬都拿给我看,但是都不是我要找的那些,有些薄的但是不够硬,那么作品作出做出来就不挺了,有些则太后,但是不耐硬,反转几次就皱了,就好像你说的那样><

A-nose said...

那么真的要買那個布襯了﹐我每次也懊惱作品要燙幾次除非自己作品走那種自然風格。

o2_handmade said...

我已经在我家回复你的留言了,希望是你要找的,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先买一点来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