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繼續尋找工作...

今天去問了一通電話來應徵web designer工作﹐不過這次應徵地點對我而言很遠就是在大學城...- -
那麼說實在我沒有什麼去過...我個性都非常少出門如果有通常是去比較臨近的購物地點...
這個星期一要到那邊應徵看看工作環境和路途..不過我突然想放棄因為我對web的經驗和熟悉度等於0.5%...真的害怕無法應付再加上那邊沒有人教我..只有我一個人去做設計..(已經是問過那位女秘書了)所以困難重重﹗真的﹐如果沒有人教導我那麼我該怎麼辦...?等個星期應徵看看結果吧.....

過了今天終於去應徵了...到達的時候看了一看工作環境是可以的﹐有個男programmer來給我應徵。在應徵過程中大概要1個小時半多..(相當的久)﹐結果應徵結果是他叫我把這個工作變成freelance...是給個機會我在freelance學習和工作...可是我不喜歡freelance,而且叫我試試然後把設計資料做出來了給他我就辦不到...因為1)web designer這個工作﹐我是新手。 2)我已經很久沒有動製作網頁﹐可是叫我在限定的幾天作出來我不可以。 3)他雖然還沒有給我看他要給的project,但是我個人覺得不適合做也沒有什麼興趣....-_- 4)我本身應付不了css,php,flash等等的工作﹐因為我已經忘記一大半或全部(對不起﹐Futai sensei) 5)不知道為何﹐我是相當固執的人...他雖然說不介意不商業化的設計可以創新可是我還是感覺不是我不是他那個所要的designer。 6)我看了他們的網頁﹐做的相當不錯可是我的水準不能做出來..-_-|||

就這樣打算拒絕這個工作...然後自己去做回graphic designer吧..web design就當作是我個人興趣想做就作....想要做什麼設計網頁就作時間沒有受限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