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Domino pizza...- -

前天吃到很飽的“宵夜”﹐因為我之前用手機訂購pizza結果竟然發生相當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是本來打那個主要服務電話號碼1300-888-333就有自分區域來給顧客pizza結果電話人員竟然搞了一個烏龍竟然說是在別區﹔送來還說我打錯電話﹐這個時常我打去的電話號碼竟然是我的錯﹗﹖當然之前我也是有錯就是在訂購時候我給錯我的手機電話號碼但是我給的地址完全沒有錯﹐對方應該知道區域分別然後打電話過去給附近domino店來送pizza吧~﹗﹖

過後因為我等了足足1一個小時了﹐pizza沒有送來就覺得奇怪..然後演變成再打去電話自己先道歉給錯電話然後自己聲明自己的地址完全沒有給錯(應把pizza送到地點﹐如果不可以就去聯絡我)。可是就是電話人員說我竟然打錯電話﹐我就相當“肚爛”因為我之前有訂購過是我上面說的1300-888-333就算是總公司電話但是電話人員應該會自動分別區域吧﹗不然為何廣告電話只有1300-888-333這個號碼干麻寫那麼大個讓人打去訂購﹗﹖不是像pizza hut那樣就是一站式的服務﹖那時候越想越氣就跟電話人員說"我不要了這個pizza~!"就取消了。
自己去煮包快熟面填飽肚子...結果...到了11點已經是2個小時了﹐竟然還來送在我家門口﹗﹗﹗我已經吃了面和餅乾他就那麼到來而且還有收錢﹗﹗﹗(心想﹕喂﹗﹗﹗我已經取消了你還來﹗﹖﹖﹖而且過了那麼久你還要跟我收費﹗﹖2個小時了啊﹗﹗﹗﹗)真是豈有此理﹗結果那晚就跟老哥一起磕掉大型pizza和甜餅...我已經吃了很飽+2個pizza就這樣度過了我相當不滿意的星期天﹗

下面是送來的pizza picture

Domino Pizza Box

Domino Pizza (Chicken Pepperoni Pizza)



Domino Kaya Banana Desert(我喜愛吃的小型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