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聖誕節到來*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很喜歡的節日可是我想到歐美地方那邊過所謂的藍色聖誕...我很希望能在又平靜﹐清潔又舒服環境裡跟一些好友一起渡過這個聖誕可是想象跟現實不一樣...﹐這邊讓我感覺很沉悶(我自己也是一個沉悶的人)不知道哪裡有這樣的地方美麗的風景慢慢欣賞“聖誕溫馨夜晚”~我雖然很幸運在這個好的家庭成長非常的安慰﹐可是我心理很納悶因為我這個人要求就是這樣高的期望。聖誕節日的到來我誰也沒有去call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去邀請很他們那麼開朗的人都是成為“社會人”關係導致所謂的慶祝﹐友情和種種都已去。我就比較要看心情而定非常情緒的看日子在加上我是所謂日本人稱為的“宅女”﹐所以懶惰出門。不過如果真的這個時候朋友有邀請我會儘量去的因為就是聖誕節我比較想去慶祝的。
可是結果都是這樣﹐大家應該各自都有自己的節目吧﹖所以沒有什麼邀請朋友一起聚一聚﹐而且我就是因為沒有自動邀請很被邀請所以聖誕禮物沒有買....orz 聖誕的到來又去了2008年已經到來...那麼我就成為25歲的女人真的歲月不留情。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年齡可是已經來了躲不過.....真的躲不過這個年齡....到了25歲還是一事無成...25啊25...我討厭25...這個年齡我好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