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我的生日~-u-|||

我提早2天慶祝24歲生日(又老了一歲﹐不想慶祝..)﹐父親還是買了小蛋糕來替我完成“生日意思”。蛋糕是芒果口味在lavender買﹐覺得款式不是很多...除了小小蛋糕..不過味道相當不錯~﹗。至於生日許什麼是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只放在心中)

我很高興能得到我期望很久的生日禮物~﹗﹗﹗happy~﹗﹗ 就是其實我比較希望能得到生日禮物比較好過買蛋糕慶祝﹐不過今年的生日禮物果然是我相當喜歡的 BAMBOO FUN 畫筆TABLET!!!現在在練習用~>u< ~得到手了~﹗﹗﹗﹗yes!!!不過價錢真的很不便宜..orz...真的很感謝我倆個老哥哥的生日禮物~XD 一下是bamboo fun的“個人寫真”﹗





當然還有個阿姨給的生日禮物(雖然我不是打扮的那種女人可是覺得很感謝和美麗的禮物=手鏈﹗﹗﹗>這個禮物是她在新加坡買的﹐相當不錯~XD 又來個寫真~﹗﹗﹗

她的生日也是跟我一樣12月3日~﹗﹗﹗真的覺得這個123的日子還真的很多人..唉...
不過她這個禮物我覺得要給比較美麗的女人帶比較漂亮﹐我覺得還真的不適合XDDD"

不過謝謝大家給我渡過這個24歲的生日...-_-|||老了....又有煩惱了...生日過後就是這樣很快了要跟2007年SAY GOODBYE.....時間真的不饒人.....可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