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花了很多錢在手工用品...



waste很多錢的材料........

恨下心買的貴貴ribbon>_<﹐我很喜歡這個款式但是鬼貴﹗1yard=rm4 -_-..... 我喜歡那種高貴可是又亮麗的ribbon..所以買回家了...

左邊ribbon..一碼rm3...貴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款式..隔壁的青色買了1yard=rm1.90..有聖誕氣氛的ribbon....

珠片﹐以前覺得沒什麼但是現在對我而言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所以買了回來....

之前買了不會沾任何黏紙的剪刀...rm6.90...orz

3 comments:

Thatha said...

哦!你这把剪刀哪里买的啊?
kiang trading吗?

A-nose said...

是啊﹐在那邊買這個剪刀可是有點不力只能做剪黏紙擺了...

Thatha said...

是哦~~
我还是不买了,我也是少用啦~
有也是用来剪double side tape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