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在自己的舊flickr轉來這邊

櫻花樹下的相聚


舊學生作品(story board for maya)..maya現在已經忘記一干二淨..T口T





















為何我一直那麼在乎這個作品和character﹐原因是這些角色我很喜歡和本身真的很喜歡吃麵包的關係還有其他因素在裡面。這些角色開闢以來我就一直想要好好用illustrator畫畫和學習一些~也是然我畫其他角色的鑰匙~所以我的名字也是用它~~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storyboard開頭封面竟然打錯字﹗

4 comments:

Thatha said...

这是你自己画的??

A-nose said...

是的﹐我自己畫的。我以前的舊作品﹐我現在還打算讓他們重出江湖~ - -+++

Thatha said...

xiami!! 你真的很会画勒!!
羡慕><

A-nose said...

其實不用羨慕﹐因為我的畫功是很差的..-u-|||
而且這個是我以前時代的作品﹐現在要恢復也是很難的吧..-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