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我突然好喜歡珠片...

我看到珠片閃閃發光又顏色豐富﹐相當討人喜歡結果每次到手藝店看了又看買了很多各種款式顏色的珠片回家。但是過後又苦惱珠片除了縫在布上還能在其他地方做什麼美麗的裝飾呢﹖可是珠片又那麼美麗但是很多時候會給人很“馬來人”的感覺...又不喜歡那種太過馬來人的pattern﹐喜歡西方和日本以及其他古代埃及希臘維多利亞中國風格的作風~~﹗所以珠片買了回來也是要想盡辦法作出獨特或者能好好善加用在各種地方來展現珠片的美麗~~~我喜歡珠片不要用的太多﹐但是每次做出來都一直加進去..-_- 所以是時候要control一下才行~~﹗
珠片的顏色多樣化﹐要配上衣服和其他方面的設計相當困難﹐所以每次想設計一些東西都要考慮顏色和用量在設計裡面。還有我也買了很多ribbon﹐但是很多時候去手藝店都是比較馬來式的ribbon比較多....我其實是喜歡簡單一點﹐如果要複雜也可以但是要想怎樣把這個ribbon投入在裡面是一個挑戰。結果搞了半天還是沒有什麼結果..-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