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換了blogger的banner和顏色

我其實一向都喜歡陰暗的顏色當然溫馨的顏色我也喜歡~只不過我是比較暗色主義一些~~這次我在devianart以前那邊下載了brush然後在photoshop做了banner..我知道這個banner出來的效果應該比較ok一點吧...有陰暗的感覺就是我要的顏色~~還有萬聖節的氣氛XD~~而我也好想自己創立一個新brand給我自己﹐是比較..err黑暗﹐gothic﹐古代文化和其他感覺的設計logo﹐名稱﹐手作等等~~我就是比較貪心喜歡很多不同款式的設計~~以前我到現在還是喜歡samewish這個設計在學院~~現在想作第3個的新名字~~。
第2logo是什麼﹖有看到嗎﹖那就是我以前在網絡上在小海島設計的人物“擦汗人=u=”那個就是我第2個brand只是適合在那邊的網站也只出過賀圖而已~~~角色是在小海島上的島民而畫的~~不過現在的他們已經被遺忘了一些..真難過啊~。
這次我想設計新"名字”和logo是給手作用的~因為如果我設計成功了這個logo和名字那麼我會比較定性而且有目標又穩定可以想設計怎樣的系列手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