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用舊衣服做的兔子~


這個很久在去年作的兔子﹐今天才放上來。這個兔子是用我舊衣服剪下然後手縫的。
本來要給舊朋友做禮物﹐可是突然想要自己多做一個布料不夠。
最主要也許是我自己本身的衣服做出來捨不得給人﹐臨時跟朋友說要回改用自己作的keychain送給她作禮物~~
不過希望她喜歡﹐她還把keychain放在車子望後鏡上XDDDD
實在感謝她在中學照顧我的日子現在也沒有什麼變到~~難得啊~﹗
這個兔子其實本身也有缺陷...你看那個兔子手腳都不平衡因為那是我用另外方法縫了後翻轉塞棉花導致的﹗
跟布織布製作不一樣啊﹗臉布就用布織布縫紉﹐五官是手縫線...但是很多人說不明顯..orz

所以還是我keep這個兔子在我的睡覺床上跟toro貓一起玩吧~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