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開始試試製作blog手作買賣網頁

我到現在久久都不敢和懶惰去弄部落格的手作買賣...因為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自己手作的內容和logo還有很多都不知道如何去想。我之前有看一個漫畫主角的表情是打噴嚏的﹐結果就想到現在用這個來我的的“招牌”但是內容又不一樣的logo...我其實到現在還是喜歡用sameiwsh_sandwich來作我個人的展示台..但是表哥說那個是你學院時代過去的作品應該換新的了﹐想想也對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samewish和另外一個自己設計的角色在小海島﹐畢竟對我而言印象深刻外也有一定的心血在裡面啊-口-/﹗
這次在illustrator(好久沒有用illust和photoshop畫畫了﹗)﹐就畫這個想很久就打算去用這個做我另外一個天地的手作和設計發展交流平臺。我還是沒有抱著很大信心去弄﹐但是也是我的作品所以也要想辦法好好弄一個出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an explanation. I did not kno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