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前幾天到現在身體不舒服..

我今天感覺胃部很想嘔吐﹐頭很痛到現在...最近老鼠也一直到我家廚房死了一支又來一支...但是新的那支現在應該不在了吧﹖很討厭老鼠﹐因為老鼠是傳播細菌霍亂的動物﹗而且繁殖很厲害﹗現在我每次注意後面廚房的動靜﹐但是現在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什麼東西不想做﹐一直懶惰(本來懶惰)。
我今天一直睡覺到現在起來寫blog...看樣子真的是電腦痴﹗

2 comments:

hay.c said...

家有老鼠?噢要快點消滅牠們啊!!! @@"
還有,小心身體!

A-nose said...

謝謝你的關心﹐我也是希望老鼠不要再來我家﹐也希望身體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