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RISO Print Gocco

我在網絡的esty介紹﹐名字叫RISO Print Gocco真 的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好用﹗﹗﹗日本真的很厲害﹐什麼東西都發明﹗我真的是佩服之外也希望擁有日本人的頭腦那么發達﹐可以製造很多有趣有用的物品﹗我看了那 個print machine真的心狠養想要一個﹗價錢很貴啊..>口< RM800是比較新的..那個燈泡看網絡寫其實會導致cancer...-_-"
可是真的很好用而且又能印衣服﹐又可以依照自己畫印很多~~
總之我就是想要一個...-_-

2 comments:

馬.李心心 said...

好過癮啊…

我又想要一個啊…

A-nose said...

其實這個已經是停止出產﹐人們還是懷戀也希望日本公司繼續出產﹐但是這個公司還是有出產ink和材料所以不用擔心只不過價錢很高一下。
這個其實是1977年出產給家庭使用的~~所以任何人都能使用要印很多東西~~我也想要一個~~^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