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換了新banner~水果攤位~

換了新的banner~水果攤位買賣~這個是我畫來賣給shuttershock的vector圖片只是我也喜歡這個圖所以特別是那支狗和水果攤﹐其實我一直在學習別人的繪畫技巧在youtube和其他網站,但是手畫畫真的好困難啊...
而這張圖是我sketch在紙張上然後直接在illustrator畫上去~~以前我時常用illustrator畫畫﹐現在就有點嫌棄感覺不過看了很多高手在shuttershock畫的圖﹐我又激起一些熱情再回到illustrator的懷抱。當然photoshop仍然是我的喜歡致愛~

banner的圖大致上是說水果老闆問那個穿兔子衣服的人要什麼﹐那個人回答"FAVOR NEWS CUT"(XDDDDD 打廣告), 後面小女孩者跟貓咪玩耍而另外一支貓咪打算吵醒那條可愛的狗。
如果要看以前十月的banner就按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