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難于抗拒.....的手作書本

要感謝bluoboxdiy的joaan網友告訴我popular 70%折扣﹐我今天去了那邊看了一些覺得不錯一下。但是心想又要錢包破了一個大洞如何修補﹐用針線也不能補啦﹗結果.............回來只買了一本手作書。而且是花了很多時間排隊等候付款才買一本書回去。我也有其他喜歡的手作書想買的可是看了很多本後要想想﹕
1)價錢﹐理所當然要知道多少錢值不值得
2)書本內容﹐給的教學有沒有詳細說明步驟(因為之前買了一部分手工書本講解內容不是很明白)
3)看後能不能作出一個作品出來﹐特別就是材料﹐每次去手工店都講沒有這個材料不然就是這邊賣的材料不是很好看就是不是我要的。而網絡購物我還沒有試過。
就這樣摸摸索索的情況下買了一本(本來要買2本的)﹐我喜歡其中一本名字叫﹕金口包手作
我就考慮一下放棄購買.....現在想起來不知道要不要再回去買﹐但是金口包的金口材料這邊我不知道有沒有賣的像書裡面的那樣漂亮而且價錢合不合理還有其他理由。不過這個作者的作品有幾個我很喜歡~~~~>u< 喜歡那個紫色金口包和兔子造型金口包~價錢rm54.90﹗
還有一本名字叫cottonfriend﹐我買了其中一本另外一本也正在想要不要再回去買........我猶豫不決中。因為cottonfriend內容比較多樣可以看個過癮﹐也不只是做一個作品而已~~只是講解我個人認為真的要有一些理解才做的出來吧~~
所以..........金口書還是再買cottonfriend另外一本還是..不要買..考慮著。
順便說我今天排隊排了一整天﹐感覺好困不過看到那個cashier(cash only)櫃檯那位小姐很親切也很會跟客人打交道感覺非常好~~也辛苦那些工作人員了~~因為人真的很多~~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