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噩夢

噩夢很真實的在我身上﹐我突然驚醒起來跟人說可是身邊沒有人也不打算說出來所以只好在這裡寫一些。我好害怕這個夢﹐好可怕﹐我突然想死的念頭開始萌生﹐我真的好害怕...我現在到以後真的會好怕會出現在現實裡面﹐我說不出來﹐我不知道﹐我害怕說出來﹐我心理想說卻說不出口﹐沒有人相信我﹐我也變成不相信自己﹐我好害怕那個夢。我現在是半夜凌晨打字5點35分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這個夢﹐是我看電腦還是心理現實一直要解決的夢...我突然不想打出來我現在想起的夢...
我畫圖來大概我那時候的夢....

2 comments:

joaan said...

是做到关于“鬼”的梦吗?
有时候,如果做到很不好的梦,要告诉周围的人,
例如:梦到xx死/出意外,要告诉别人(不要当事人)就可以破解这个梦~

A-nose said...

不是鬼的夢﹐是一個現實的夢..謝謝你的關係。現在我心情很好了一些﹐這個夢是我的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