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自己正式做的斜布包

這個我車很多次在安裝帶蓋上﹗為何每次做的時候都是會感覺有多一點布出來﹖
但是我一直更改要它完整結果還是一樣...不知道說什麼但是完成後我卻很喜歡這種感覺的郵差布包
而且我打算賣這個郵差包包和做相關作品﹐也突然發現我很喜歡郵差的物品那種旅遊式和紅白藍配搭 ^u^
也記得以前學院時期也是有做郵差condom包裝信封和gundam那種顏色~﹗真的很有緣份~﹗





過後我把這部份糾正﹐但是問題是上蓋部份也是一樣有小問題


這個是我過後加上去的小口袋~~

2 comments:

快乐妈妈的小店 said...

底部的线好像也没有对齐,要再加油哦!

A-nose said...

是啊﹐我也察覺到所以拍上來。
過後我再拆開然後重新調整﹐我過後再拍好作品因為也許這個背包我會拿去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