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做了手工包好幾天..

這幾天做一個包包手忙腳亂亂車一通(我是參考書本來學習沒有經過訓練)也沒有上過縫紉課程和教師指導..
就這樣大膽去做包包﹐我太天真了...
很多東西要知道和去修改弄到一團糟糕一直對我自己說"bullshit﹐你很爛﹗雞蛋糕"不能做出工整的包包來。
包包一旦弄錯尺寸﹐車縫歪和針腳尺寸﹐布突然溜一邊走位﹐布料問題比如脫色(氣到我半條命﹗)﹐材料問題﹐裁剪要好和準確還有眼色款式如何做起還有很多真的讓我這個新手很煩惱。
我一直因為這個關係一直拆線也遇到針車暴針和tension鬆脫線又要重新再來...我很喜歡做手工但是一直做不好很失望之余也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我目前最大問題是手工要如何做到工整﹗

2 comments:

快乐妈妈的小店 said...

加油,你可以做到的!

A-nose said...

謝謝你的打氣﹐我已經腳踏手工界一步要繼續努力還得要學習和克服目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