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地圖波斯頓包






這個包包我很喜歡但是裡面和其他問題我一直弄不好。我也很喜歡那種大旅行袋可以裝很多東西有可以SECURE的波斯頓包。但是每次做這個都弄到不好很尺寸送布以及處理藏針縫等等。
藏針縫,看的出我手藝很差...我也擔心縫不好而會打開所以我想要其他教學是避免使用藏針縫在拉鏈那邊處理的波斯頓包。
 裡面是用胚布和口袋是麻布做的,那個褐色倆個帶其實本身我是要弄小包包給他扣住,但是想想看不必了就當作另外用途,比如:
 扣書本和其他物品吧...
內部包包圖
我覺得我比較滿意的是這個外面包包車的拉鏈口袋吧..因為做的比較工整一點(大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