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今天

我最近一直很想要針腳買來試試玩玩,無奈本地都是那種服務態度而且不願意賣針腳...
沒有想到連新加坡都是問了我針車model而很多都阻攔要賣不要賣感覺...
我在想是不是我針車是因為是8280(新手針車)關係,有便宜那種所以會被看小之類
不過我也要有好的車縫能力和錢(最重要)才會完全無視singer針車(已經心死了)
當然家人幫忙我在新加坡還是買到一個...回來也算是一種安慰了T_T

今天也發生很多特別事情(對我個人而言) ,我見到我中學老師駕車從校門口出來...
真的歲月不饒人也沒有想到她還有在我這中學繼續教書,她是我中一的教科學的教師,
她也跟我一樣人老了不少,每次看到這學校和一小小熟悉面孔都不由得想起過去種種回憶...

今天我也要求我父親載我去購物中心cs看書,中途中父親跟我說已故母親鄰居的好友幾個星期前過世了....雖然我不怎麼知道她,但是母親曾經提過她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連她過世都是非常低調.....時間不留人啊...過去的轉眼很像很快不見,人生真的很無奈。

今天cs很多都正在裝修,冷氣可以跟冬天差不多特別冷,
我拼命要店員開書本包裝給我看書裡內容出來我支持的cotton friends我就沒有打開就買了回來,
看到書本裡面有教我喜歡的背包非常高興,覺得非常幸運能買到這本因為只有一本而已!

今天我跟网友o2聊天,我還現丑去post給她看我的logo...我是玩玩設計也順便訓練自己少動腦筋的想象力,但是我也知道logo設計不是我強項(一向來我設計不是好到哪裡-u-)就這樣我相信她看了一定是慌神,
她已經有個好的設計師幫她做設計也給我看一下,我是覺得比我好看多了~\(-u- \)
而我其中一張不敢給她看,而我也看了那個設計師的設計也突然想改自己的設計來~
之前給她看的很抽象XD,就是縫紉法來做她的logo,
第2真的我也覺得簡單但是會讓人覺得亂來很沒有心的logo
第3個我是在購物廣場看到她寄賣的口金包,我是覺得她很喜歡口金包和可愛感覺...所以我就畫了這樣的logo....

這個算是logo嗎?看的出來是什麼嗎?而且根本就是已經注定要她做多多口金包吧?XDDDDD

9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这个设计很棒,因为我也很喜欢口金,可以和你拿这个吗?:P

A-nose said...

可以 -u-

Anonymous said...

妳好~
我是google singer 8280而连接进来的^.^
请问singer 8280好用吗?会吵吗?能车帆布之类的厚布吗?看妳最新一篇里有提到针脚,好奇是什么用途的呢??请告诉我好吗?

谢谢妳~

真的很冒昧,请见谅~
我是新手,经济有限~

A-nose said...

對新手而言是當做開始吧,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你打算長期使用那麼就必須買好的針車才不會浪費錢!我買這個針車覺得很不值得,而且singer服務很差。
再來我也想打算要賣自己針車,然後多花一筆錢買更好的針車janome和bermina(bermina價錢很貴)目前是很多人介紹。
我也是經濟有限所以才不得以去買這個便宜的8280,再來我那時候以為自己是車來玩不能做長久,沒有想到越做手作越喜歡~!而我這個8280雖然可以車帆布,只是會沒有那麼“順”和買針必須使用牛仔針來車縫。

如果錢的問題不如選brother,只是我不知道brother好不好用...

A-nose said...

還有8280是屬於舊款的開合式,也比較麻煩換線。如果你有看其他針車設計和這個比較看會發現新款的是方便換線和露出來的。
singer 8280會有聲音但是不算很大聲,所以過關吧。
針腳是presser foot,是用來車不同花樣和使用功能,你可以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czdRK_K6s

Anonymous said...

Dear,

除了谢谢,接下来还是谢谢妳~
真的很感激妳大方分享,很详细,真的学到了
谢谢妳,很有帮助^.^
真的~好激动(莫名奇妙)
谢谢。帮我这陌生人~
谢谢一切~

A-nose said...

不用客氣,我只是分享使用心得罷了XDDD

zxm1916 said...

我也是想买针车8280,因为比较便宜,但我邻居告诉我老款家用针车比较好

A-nose said...

這個就要看你家用針車是什麼了,每個針車車出來的效果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