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買了很多書本看了有記不得...

最近popular有進口cotton friends,我這個fans當然會捧場一下
而且買了非常多到現在翻翻沒有仔細看完內容。
我今天也去看了cotton出版的相關書籍,比如100種什麼衣服發現很多都是雜誌都有刊登所以就沒有買,
在這同時我也看到其中做帽子的內容就是我曾經嘗試做的害羞女孩帽!但是cotton friends竟然給錯尺寸!
那個帽子尺寸錯的很離譜,剪開了帽頂尺寸非常小到寶寶那種頭的尺寸!所以我看到這裡就拼命翻那個教學和要看B面給的紙型看看是不是跟那個雜誌錯誤尺寸相同,但是可惜因為是還沒有付款的書本當然不是我的,不能完全打開裡面紙型來看所以就放棄。
我也想繼續做相關帽子只是希望COTTON FRIENDS不要再次出現這種嚴重錯誤,而且我發現沒有什麼讀者和編輯有刊登錯誤問題...真的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