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12

換了profile icon和banner ^u^

這個背景和banner是前幾天用photoshop弄的,覺得還是沒有弄成麻布感覺...不過這個放上去蠻有質感一些XD
icon是簡單黃色因為bersih是黃色外我也本身相當喜歡黃色~!而且我這個老虎icon用了非常久了還是沒有買針車的那個時候都使用,所以我也bersih一下還了簡單的新icon。

banner這次是也是簡單弄手作感覺,其實我還不是很滿意但是我放著先,打算會拍照和設計一點上來弄下次的banner吧。

2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这种背景和主题很不错,我也喜欢这样麻麻色的感觉,看了好舒服~~~

A-nose said...

因為有zakka風的麻色所以會讓人溫暖感覺,而我之前是一直放白色但是看久了會覺得眼睛痛所以也想辦法改自己blog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