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card for sell "xmas card"

這個是我製作的xmas卡片﹐那個褐色背景是用水彩彩在圖畫紙做texture和bg然後再加上自己在橡皮膠刻的簡單圓形印來製作出來。字體和鳥圖案是我在電腦畫出來然後剪下黏上去﹐至於那個黑色星星卡是紙張原本就有的圖案來做bg~~~圓形圖案也是割下也是黏上去成為bg~~
裡面卡片也是看了網上教學學習如何作一個立體xmas tree在卡片裡面~~在youtube應該很多這樣的教學可以去找來學習~~

卡片外觀﹐2只鳥在互相聊天。

進看卡片外觀

卡片聖誕樹出現了﹗

聖誕樹的圓點是我用sakura gel pen點上去的~效果相當不錯~~喜歡sakura pen~!

有4只小鳥噢~~3只在聖誕樹外面﹐另外一支呢﹖

原來另外一支躲在聖誕樹下面了~XDDDDD

小鳥在聖誕樹下說“merry xmas!"~~你是不是想跟它在聖誕樹下過聖誕呢﹖

1 comment:

Thatha said...

这个卡片我有看过~
你最近很勤劳做卡片哦~~
相反地我却懒惰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