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card making for sell ”100 wishes" card

在kerris買了“拼貼數字材料”﹐一個個貼上去在黑色紙張上....這個idea是我在買了這個材料後打算做這樣的款式卡片~~拼貼不是一個新鮮的idea而且一個個貼是要有點耐性...我是沒有耐性的人所以做到後面蠻氣人的~~﹗但是完成了後看起來感覺不錯~~然後在加上買了回家的氣死人的割圓形的圓規....就這樣作品呈現了~~~

閃亮數字拼貼在黑色卡片顯的特出~~我喜歡這種感覺~~

在卡片上也拼貼了這個卡片的主題“100 wishes"意思是100個願望~~~為何一百﹖因為一個願望太少了100個才好嘛~~-u-+++ 可以當作生日卡片噢~~

卡片外觀

卡片近觀

卡片裡面附送一個note紙張﹐因為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買白色或者其他顏色的筆來寫字~~
我還打算附送我收集過的一個小sticker放在卡片裡面以便可以吧字條黏上去固定~~

3 comments:

Thatha said...

这个idea很不错耶~~很突出~~
哈哈~~你的刀片是不是不利啊?
我割出来不会有问题耶~~
刚开始用是不好用,可能是习惯的关系吧~~
我越用越觉得不错
不过有机会的话,我会买一个更好用的割圆器回来^^

A-nose said...

不是不利吧..是掌握不好.....但是還是很難割...xddddd

Thatha said...

哈哈~~要找到技巧吧~~
我也是练很久了的^^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