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昨天看了keanu的電影

昨天在家裡看了第5播道的洋片"constantine"﹐我本來沒有意思在客廳看的但是看到一半感覺很好看結果追看下去。故事是講關於bible聖經的﹐天使與惡魔在人間的平衡吧。 keanu是演驅魔師~~~一個不錯的演員和演成這個好的角色﹐我感覺他好sexy在片裡面比女主角來的好看~﹗
還有我很喜歡那個演壞或者瘋的天使tilda swinton~!她真的很有feel是我喜歡的類型﹗她在戲裡面是壞人可是卻很好看跟keanu一樣~~還有演天使的父親 lucify(應該是這樣spelling吧-_-|||也是很好很有特色~﹗所以對我個人來說整體電影的演員我會給100分~~\(′▽‵)/~~ 那麼電影裡面的地獄做的很不錯~~。
然後我去you tube找回這個電影發現原來後面keanu要死的時候去上天堂時候對背著lucify比中指﹗那個片段被5頻道cut了﹗那麼搞笑又很棒的片段就因為不文雅而cut..我覺得好可惜噢﹗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那個tilda在下來踩了keanu一腳﹐順便說一下她的褲子和全部衣服真的好好看噢﹗好有個性﹗我就是這樣被她迷住~~\(′▽‵)/ 那個天使翅膀不是白色是好像某種鳥類的翅膀~~﹗﹗全部整體真的吸引我這怪人的目光~~~﹗看完後﹐找了關於這個電影後就去學習photoshop然後順便學習中畫了這個電影字體加背景圖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