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十月了~~換了新banner~

十月了~~換了新banner~﹗這次主題是回顧自然吧~~昨天畫了一整天改來改去﹐就這樣畫了農夫和其他幫手來耕作採果實~~~整體blog顏色已經改了來配合這個banner。大家喜歡這個banner嗎﹖
上次的“藍色毒藥”我也喜歡~~如果要看之前banner可以到這裡看。
當然我的profile也換頭像﹐可愛嗎﹖XDDDD
還有我一直嘗試換layout可是一直出問題不然少一些特別是移位子就整個table錯到完....orz
所以還是用回舊的layout...我想更改一些的可是很難因為我不是script高手所以改到晚上都不能...
看能不能成功改到我要的layout(layout是用這個blogger template來改一點﹐其他網站雖然有提供template可是一旦改了很多普通系統和setting都很難簡單使用gadnet和layout setting!而且我也看了眼睛很痛...所以電腦白菜的我只好作罷。
還有我找到一個好網站有提供pattern和顏色code給設立網站方便使用﹐請按color code進去﹕
color co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