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今天去singer針車店

singer這個牌子相信有學習縫紉的人都家喻戶曉。
singer一向來都是縫紉發明機器的開始﹐只不過現在我上網看其他人comment說現在singer越出越爛﹐全部是plastic什麼的不耐而比較喜歡以前的singer老牌針車。雖然我知道現代東西很多雖然先進不耐的很多﹐但是要求容易節省空間所有也方便一些人士。
我走進店裡看了﹐也看了針車的catalog和物品展示....然後當然就是價錢..............................
.........................發現rm749-800多.........應該一部分人都會說針車是這個價錢﹐沒錯就是這個...........
奇怪新加坡為何跟singer同一牌子和款式為何是$249??是這兌換過來就很貴吧....還是我疑心很重...
那位美麗印度店員雖然不錯只是擺在架子上的針車展示的...好舊好髒....這個也突然想到我買的話針車會不會這樣下場﹖-_- 然後店員給我一本冊子讓我好好回去看看順便給了聯絡電話~~~
不過我真的被真車價錢嚇壞一半﹐然後怎麼說呢.....突然有種放棄買針車不然想找大家說的rm非常便宜rm40的針車﹖又不對﹐新山只有singer賣針車﹖brother我不知道哪裡找﹐janome一定貴死人因為品牌口碑好之外也是外國貨。brother我就一直不了解也不清楚會比singer好嗎﹖
就這樣暫時打消了針車念頭﹐在ebay看看先才打量一下。

2 comments:

tako aka evangelione said...

Perniagaan mesin jahit li

40, jalan Perlaluan Besi 3, Taman Sri Putri,81300, skudai johor bahru
tel: 07-5565133
http://www.lisewingmachine.newpages.com.my/

他们有很多种针车, 有各种牌子, brother 牌子上次我看到是RM500多。 由于他们做批发所以价钱比较便宜。维修,零件也有。

A-nose said...

謝謝你給的地址﹐我會去那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