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隔壁馬來鄰居的某人亂park在我家門口﹗


你也許覺得我小氣﹐問題是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亂parking在人家門口﹗感覺好沒有禮貌不會體諒人家車子要parking進去屋子的不便﹗車子走前幾步就可以park也懶惰到這樣﹗走幾步而已又不是沒有地方給你停放車子。
隔壁鄰居是很久的鄰居﹐而且他們為人不錯為了不要傷害彼此所以我一直沒有放照片上去﹗但是這次是第2,3次了(這個亂parking的人不知道是隔壁某個親人)﹗上次是華人也是亂parking n次在人家門口也是過份﹐我也把心理話講給父親聽他一直就是那副“哎呀..."感覺我在發脾氣..我認為父親是駕駛者要park在屋裡面﹐這樣擋著人家屋子門口會給我們一點麻煩也很過份﹐但是我們怎樣﹖忍氣吞聲....還是我的錯﹖
不知道為何馬來西亞很多人都這樣沒有為人著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