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去年停電的圖片

去年2009的一場停電我因為沒有電和電腦用而去點蠟燭和拍照~~
點著蠟燭發現蠟燭的感覺很漂亮有點浪漫在夜晚裡黃色圓形圍繞者~~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於是就拿起數碼相機拍了幾張照片留念2009那時候停電的圖片。


由於晚上特別多蚊子所幸有蚊香點著而不必受皮癢之苦。


這是以前家人一起在外面吃時候遇到一個人走過來要求捐rm10買的蠟燭-_- 雖然我不喜歡那些人在人家吃飯和很多人在那邊騙人捐錢(很多相關新聞也見太多了)也不知道父親就隨便買了下來。不過用這個蠟燭真的很不好﹐因為蠟燭點著很久會熱﹐拿起杯子非常燙而且要有很重不知明甜味道出現﹗然後這個杯子因為用太久導致燒焦杯子變黑色﹗裡面的材料是我不喜歡的hello kitty和一些彩色沙﹐不過它還是能使用。

這個是拜神用的彩色蠟燭吧~~以前人很多拿這個來點在神壇那邊吧。只是這個蠟燭很快用完也有好像印度熏香味道﹗


拍了我以前縫製的布織布埃及男孩娃娃﹐在蠟燭的亮的時候站在那裡感覺很像在古代埃及石房裡看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