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最近被老鼠煩死了﹗﹗﹗

氣死我了﹗臭老鼠﹐我看到你就要殺掉你﹗你一直到我家廚房搗亂﹗
每次把我打掃過的地方弄骯髒﹐一直要垃圾桶裡面東西出來又要害我掃﹗
而且還留下很重老鼠味道在廚房﹗又咬壞一下傢具﹗昨天我特意把垃圾綁緊你又來而且變本加厲要爛垃圾然後把垃圾再次拖出去﹗你太可惡了﹗又來把垃圾咬爛後再把廚房地方弄髒﹗﹗而且你爬過的地方又有你的骯髒味道﹗我一定要把你殺了﹗我要看到你要拿燒水燒死你﹐之前抓了一支又一支死在太陽底下和我太心軟沒有把之前老鼠幹掉﹐這次不同了﹗﹗﹗﹗
我要殺死你﹗臭老鼠﹗﹗﹗每次半夜吱吱然後要垃圾讓我很煩而且又要麻煩我掃討厭的廚房﹗每次弄到我很臭﹗﹗﹗死老鼠我要你死﹗﹗我要你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