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英文雖然重要但是不是全部

平時要留言英文語言在網站和youtube都要很大勇氣,然後每次都是那些所謂洋人還是英文國家人講pls use proper grammar然後罵人(那些讀後明白意思而回覆的人)

我就直接講它們你都明白我的意思那麼證明我成功了,而且我不是英文出生的家庭,但是至少可以留言給你們這些所謂英文份子和會多一種語言。
當然也遇到“一個”比較好的洋人回覆,他明白我不是這個英文環境長大而解釋給它們,但是那些人當然評論那個洋人也過意不去-u-|||

只是我覺得那些人啊,我不覺得會英文有什麼大不了。英文是國際語言沒錯但是也不要這樣狗眼看人低吧?有些人英文不好可是至少用勇氣去表達就像我其實也用很大勇氣去留言雖然錯字grammar很多但是至少也可以學學溝通不是嗎?

也在這裡說,我每次在youtube留言特別是那些宗教份子video都是語氣不好。
因為太過生氣那些宗教份子真的你無法想象他們是多麼的極端到了自己是神而刻意去用宗教來威脅。
我也有段時間不去這種video看比較好玩和教學video,但是每次都會出現這種留言說什麼我是i宗教然後我的i宗教很了不起...我實在看不下去這些覺得......

人啊,你活著是為了宗教而不是發掘世界和自己?
這個世界不是你的宗教經書在裡面就可以了解的,
宗教是人類自己約束和製造道德在人類世界而不是大自然,
動物植物天下也不是你的宗教說了就算,宗教只不過是以前歷史的事情
現在我們看很多以前未知或者走出迷信,即使很少但是有一門心思去開解和發現而努力
對我個人而言,宗教是一個毒品也可以是一個藥物
但是一個沒有病的人去吃藥不是算沒病去生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