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我在daiso敗回很多好料~TUT

前幾天在daiso逛的時候,那邊有賣很大eyelet tool大小不一價錢都是rm5噢!
因為我之前在pasar網路買很大尺寸(我忘記了)所以就在daiso買8mm和小尺寸的eye tool回來~!
外面賣很貴可是daiso賣的都合理許多真的要時不時去那邊挖出好料來~!
除此之外我也買到大小一點尺寸的輪刀!!!我在文具店買都要rm46.50一支比較大的輪刀,但是daiso賣小一點的而且很好用又不費力去割布料!
後悔買貴的輪刀....但是當然便宜的daiso輪刀的圓刀很快生鏽,不過對我而言都一樣因為我那個貴的輪刀也是生鏽 T_T 所以還是買便宜又適用的就好了...
我也有拍一些產品出來一些post上來~!

fabric貼合glue


線打蠟(很不錯不過要小心使用)


大小輪刀,非常實用的道具值得~!


氣眼工具和氣眼



再買多一個放著的鑽子


會想再去daiso多一次@u@

2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我好久没有去daiso挖宝了,你这样po很诱惑我><

A-nose said...

抱歉诱惑你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