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下次買東西要好好記錄一下了...

因為我一直郵購布料材料等等都是記錄在email裡面,而每次到手看看而已就忘記查看物品有沒有漏之類問題,每次都有使用后才發現問題。上次跟快樂媽媽買布料我定購錯誤把abc弄錯和買回來的材料有不一樣問題而跟她交換,經過交換后我也把弄錯布料還她結果她朋友忘記去領回,而包裹寄回我這裡也上網跟她mail一下如何解決結果她大方把那個物品給我-u-|||| 想跟快樂媽媽說謝謝你的禮物。
這次我跟另外一個网購一些布料等等,很喜歡她的漂亮異國風情可是我還是忍下去不買...-u-|||| 買重要材料先再看我自己生意好不好和自己能做到手作包包才來考慮買那些布料,今天收到nana和craftbuddy2個賣家包裹因為我打算一次過先買她們喜歡和重要物品來繼續完成手工。
結果我今晚開始剪裁布料發現craftbuddy少給我半碼布料>_< 就這樣又要跟另外賣家要求會另外半碼布料....雖然是ok只是覺得又要她們跑上下而我呢...postman應該去我家很多次了吧....-u-|||
我是懶惰出去簽名(又不是明星),那是因為要保障物品安全才要這樣做,那麼希望下次購買時候要小心計算材料和失誤不然會浪費掉自己錢和別人時間。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