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A-nose blogger正在修正

很久沒有到我另外一個a-nose買賣部落格打理和更新,
因為一直以來沒有人光顧我的買賣網站,所以幾乎都是廢棄狀況
但是沒有想到我看到有人在pipit買的的小髮夾而來留言(之前買賣商標有我的blogger網站),
而非常驚訝外也開心等很久終於有人來這個a-nose網站看看。

過後我發現是不是我一直使用samewish的名字或者無法放棄,
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和以前學院做的這個卡通角色而不換上自己的另外品牌名字A-nose
所以對我而言有狠心一下把自己profile名字改成A-nose看看才來打算。

A-nose其實不是很早製造的名字和設計,只是一直沒有使用和用在手作作品品牌。
因為A-nose是手作長久以來使用著,所以我暫時把學院時期的設計卡通名字換下來。

我突然回顧以前做的學院作品,也想繼續畫下他們在這個favor news cut上回味,
比較favor news cut不是買賣網站而自己喜好自由發揮的blogger,所以畫什麼都可以不用拘束。

而A-nose blogger就當然用在買賣手作品和畫A-nose設計般比較嚴謹一點,分2個路線來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