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等等等到我腳痛

其實今天我在ksl看書展﹐因為很多書本我喜歡但是錢有限所以必須拋棄幾本書
就這樣我站在那邊幾個小時﹐腿很酸到要命也開始買了就打算回家。
但是我看到既然腳酸不如去kfc買一點食物吃然後休息一下﹐我就排隊等等而且前面
只有一個顧客當然我認為很快就會輪到我就繼續等...但是不知道kfc裡面是不是因
為某些原因什麼很久一下都沒有完成前面顧客的order﹐我腳酸等不下去就找位子坐
坐再看要不要繼續買kfc食物吃...
我也想晚餐還是在kfc解決就這樣又回頭去排隊﹐前面多一個顧客order我理所當然
可以繼續等待....結果不知道是顧客order什麼鬼東西還是員工因為慢還是累我等很
久...
後面就有鬼老也是在我身後等不過我真的腳和心理不聽話和不耐煩就直接離開排隊
離開kfc到剛好有pasar malam的街邊買小吃填飽肚子....
還有我去了書展﹐我很想講那邊管理很亂
書本雖然很多但是價錢都沒有寫好好和沒有紙張或畫版寫扣了會多少
什麼書本是扣除30什麼是50%給顧客知道﹐書本後面有號碼就標明這本原來價錢多少﹐
member就多少價格貼在牆壁或者顯眼地方﹐還要貼很多地方不用麻煩人走來走去查
價錢。
就是因為沒有好好明示價錢所以我在那麼一直問員工價錢打擾他們工作也給自己不
便...
付錢時候也不知道這本是扣多少那本怎樣算﹐很亂

No comments: